活動訊息
首頁  >  活動訊息  >  產業訊息  >  紡拓會國際行銷人才培訓課程

紡拓會國際行銷人才培訓課程

2022/07/01

課程一:111年「數位紡織人才培訓」課程

臺灣身為全球服裝零售品牌關鍵供應鏈之一,數位人才的培育與數位化流程建置的戰略高度,

將成為企業對接國際品牌的關鍵競爭力,透過數位化工具更明確、更即時的展現產品及反應客戶需求,成為拓展市場的最佳利器。

 

本次課程將透過理論與實作結合,自業務端所需的材料數位化、3D服裝模擬、客戶關係管理、商品企劃等面向,

帶您了解國際品牌數位化流程與實際應用,讓數位化成為提升業務的關鍵利器。

請點擊下方連結索取課程簡章及報名!

https://www.textiles.org.tw/TTF/main/news/News.aspx?kind=2&menu_id=129&news_id=13951

 

課程 二:111年「紡織業邁向碳中和實務」培訓課程(第二期)

「綠化」在未來不僅是目標及口號,加強「排碳經濟」轉型為「減碳經濟」,是業者必修的課題,學習低碳淨零,更是刻不容緩。

本會在3月中辦理首期課程後,深獲業者好評,為滿足您在「減碳淨零」知的需求,再次開辦第二期課程。

課程規劃仍以主題單元區分,深入淺出自市場觀察破題,結合碳中和國際趨勢、綠電應用介紹、如何實施碳管理及盤查等知識;

最後再由紡織業者分享,企業投入減碳實例及心路歷程,快速成就您在碳中和實務領域及知識。

請點擊下方連結索取課程簡章及報名!

https://www.textiles.org.tw/TTF/main/news/News.aspx?kind=2&menu_id=129&news_id=13933

 

課程三:111年「紡織業國際行銷菁英人才培訓班」課程

品牌零售商在採購策略及庫存布局上進行調整,對供應商的交期要求及出貨規定亦趨嚴苛。

業者雖掌握關鍵製造技術及秉持誠信交易原則,但面對不確定的情勢,仍應適時調整行銷方式與方向,才能通過買主提出的多方挑戰,確保合作雙贏。

 

為協助我業者掌握行銷關鍵,特邀學識實務俱豐之英宗宏博士,自全球紡織局勢,業務人員思維,自我能量提升,乃至必勝行銷技巧等,

以系列課程教授及分享實務經驗,培訓拓展市場菁英,提供在職訓練的管道。

請點擊下方連結索取課程簡章及報名!

https://www.textiles.org.tw/TTF/main/news/News.aspx?kind=2&menu_id=129&news_id=14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