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首頁  >  活動訊息  >  產業訊息  >  8/19紡織產業節能減碳技術交流會(視訊會議)

8/19紡織產業節能減碳技術交流會(視訊會議)

2021/08/04

紡織產業節能減碳技術交流會(視訊會議)

 

近年來國際能源價格及大宗物資大幅上漲,國內能源資源匱乏,受國際能源價格波動的衝擊尤為顯著。此外,能源使用是中小企業用戶的重要『成本支出』,長期而言節約能源是產業降低營運成本的最佳途徑。另一方面更要善用此--國際新壓力,創造新契機,採取節能減碳的具體推動,協助產業對抗高價能源的衝擊,並促進產業結構朝低耗能、高附加價值的方向調整,強化產業的競爭力,邁向低碳經濟的新紀元。

 

經濟部工業局110年度「紡織相關產業整合推動計畫」中,為協助國內中小企業擴大商機、跨域整合,提升技術與產品之高附加價值,工業局每年持續推動辦理商機媒合活動,建立商機串接與媒合管道,協助產業順利尋得策略合作夥伴。讓中小企業可運用更多的資源,來創造新產品曝光及行銷媒合的機會,創造新商機,共創雙贏。

 

主辦單位: 經濟部工業局

承辦單位: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

協辦單位:台灣區棉布印染整理工業同業公會、台灣區絲綢印染整理工業同業公會

辦理時間: 110819(星期四)下午13:40~16:40 

 

 

報名表下載(請點)